「改變也許會帶來很多不適應,但不改變怎麼知道我們有多大可能性。」這是我從麗富康國際粉絲專頁看到的一段話。前陣子疫情期間,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也有更多時間能思考人生…打開社群軟體看到朋友事業有成的樣子,往往會開始羨慕起他們的工作,但在羨慕一個人的同時,你是否想過他成功的過程?現在的生活是你理想中的樣子嗎?如果不是,該從哪邊去改變呢?麗富康直銷告訴我們透過改變可以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可能性,也因為成功無法輕而易舉的獲得,所以才顯得更有意義與價值!你還在猶豫是否改變嗎?透過以下三大面向來檢視一下吧!

麗富康直銷告訴你,轉職需要考慮的三大面向

生活即事業,事業即生活。
生活即事業,事業即生活。/圖片來源:麗富康facebook)

要下一個決定往往不容易,轉職就像分手一樣,需要經由多方考慮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原本是飲料店的員工,每日一成不變的工作,讓我開始思考是否可找到一份讓我更有成就感的工作,當時的我天天悶悶不樂,想要跳脫生活卻不知道怎麼做。後來因緣際會遇到我人生的貴人,帶我認識了麗富康直銷,在我搜尋相關麗富康的資訊時又看見許多麗富康經銷商的故事,許多的麗富康人物故事都正中我的內心,幫助迷失的我找到方向,也幫我釐清自己是否想要轉職,其中這三點讓我下定決心跳脫現在的環境!

轉職需要考慮的三項關鍵原因:

(如何下定決心轉職?參考下方三個條件,協助你自我評估/圖片來源:xframe)

1.你是否感到快樂?

每天上班前你的心情如何?是興奮難耐還是想要逃避呢?如果對於工作你總是想逃避,天天想請假,那或許你可能不適合這個環境!

2.在工作中是否有成就?

現在的工作內容是否能讓你覺得自己有價值?麗富康直銷中,因為有清楚的晉升獎勵制度,讓麗富康直銷夥伴夥伴在事業中不斷地精進自我,努力向上,而明確的目標更讓人有前進的勇氣!

3.你值得留下的理由是什麼?

是什麼原因讓你猶豫呢?仔細思考,若公司已經不能滿足你的需求,那有留下的必要嗎?轉換跑道前,不妨問問自己對於目前公司的薪水、福利或環境是否滿意?更重要的是,公司願景是否與自己相符,如果弊大於利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麗富康直銷秉持正道而行,成就你的精彩未來

萬丈高樓平地起,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萬丈高樓平地起,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圖片來源:麗富康facebook

選擇麗富康直銷創業就是因為看到麗富康執行長對於事業的經營理念!麗富康事業結合了「人事」與「志業」,用理想的制度結合志同道合的夥伴,並鼓勵麗富康直銷夥伴在事業上奉獻熱情與激發能力!很多時候,短暫也許看不到成果,但日積月累的努力,終究會成就屬於我們的偉大。加入麗富康直銷後,我變得比較開朗,每一天都幹勁十足,也因為從原本制式的工作轉變為創業的身份,努力很容易顯現在成果上,讓我很有信心地繼續往目標邁進。時常有人問我如果找不到有興趣的工作怎麼辦?其實我覺得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時候,都只有在「想」,想自己適不適合?喜不喜歡?但重點其實在於「實際做做看」,試試自己從沒想過的新嘗試,或許可以更了解自己!轉換跑道並不容易,但相信只要願意跨出第一步,就能改變你的未來!

麗富康影片

延伸閱讀

創業你該準備什麼?一人創業有可能嗎?

以專業技術突破疫情封鎖創造佳績 麗富康國際歡慶15周年表揚大會

麗富康國際三度獲文化部肯定 獲頒第15屆文馨獎常設獎〈銅獎〉

李玥彤-想要成功就沒有「可是」,揮別日復一日,成為媽媽最強大的依靠-麗富康人物故事